2007年3月9日星期五

第五章-统计分析-出栏咯!

终于赶出来了第五章-统计分析-
给自己的期限是5/3/2007赶出定稿(Final Draft)的,
结果不但赶不出,反而还剩下最后一章(论文终结)。

定稿的截止日期是14/3/2007,距离现在还有六天
六天以内不但要赶出完整的六章,还要写好序(Abstract),
再加上“拉拉杂杂”的内容纲要、附录、地图、剪报、参考书籍等等... ...

本打算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的,可是预料该不行了。
今天也发了短讯给她们,希望她们能谅解我的失约... ...
真的很不好意识因为我的不积极,而无法出席了。

来临的这几天,我还得熬夜赶工。
生活也随着颠倒了。
但这过程却是锻炼你的耐力、精力、体力等等... ...
幸好之前都有“急训”过。。。不然我肯定晕倒。。。

加油了!“要拼才会赢”(福建)

8 条评论:

碧碧 说...

对咯,爱拼才会赢啊!相信你朋友也会谅解你的情况啦!还有倒数6天,加油加油!

居汉 说...

谢谢!加着油了也。。。你也是哦!
做个好老师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你只记得女子哦。忘记我了?我们的毕业典礼是在25号啦。尽量赶快完成论文。加油。

居汉 说...

哈哈!别那么说!肯定到啦!你终于毕业了啊,哪里能错过呢?

匿名 说...

祝你事事顺利!!要来KL工作bo?

居汉 说...

哦!有什麽工作呢?哈哈!
我應該會先待在這裡吧!

匿名 说...

今天截至日期了哦
最后冲刺好好加油!

居汉 说...

哦!谢了谢了。其实临时又改了不用交定稿了,直接VIVA,之后的两个礼拜才交。。。
无论如何谢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