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8日星期三

左右为难

听过张学友的《左右为难》,左手写他,右手写着爱... ...一边是友情,一边是爱情... ...
我现在也很左右为难,可是不是所谓的爱情和友情之间,而是Supervisor和Panel之间。
今天见了Supervisor,跟他讲解Viva的事件,我没猜测错误,他的答案依然不变。跟我说没有必要修改,因为他觉得没有问题。
可是我不修改的话,我也肯定过不了下一关。那就是Panel(Second Reader)方面,相信一定会被Band。
夹在中间的我,真的是左右为难... ...改又不是,不改又不是... ...
很无助、很无力感、很担心、也很害怕... ...
原来这就是所谓的《左右为难》... 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