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

重逢之日(系列四)

幸好还来得及赶上巴士,不然就无法出席好友的毕业典礼了。上了巴士不久,一通电话随着打来,哦!是她... ...问我:“怎样你?赶得上巴士吗?”
我道:“幸好来得及咯!”
她又说:“那就好!不然我就很内疚了。”
我接着说:“哈哈!赶不及也没关系啦!能看多你几下啊!”
(电话挂下了... ...)

迟发送出去的短讯... ...发送人是我... ...写着-幸好赶得上巴士,赶得我冒冷汗了,很开心终于能见到你了。

半小时后... ...一则短讯... ...寄信人是她... ...写着-噢,才看到你的信息!哈哈,如你所愿我们可以见面了!

一则短讯随着寄出... ...发送人是我... ...写着-感谢老天爷,它终算开恩了,最终诚心诚意想要想见的两个人都见到面了。怎样?他(也是我们小学同学)来找你了没?带你去吃好料了没?

短讯音乐响着... ...寄信人是她... ...写着-他来找我们了,我们吃着扒。

短讯随后发出... ...发送人是我... ...写着-如果要去吃扒的话,我建议你们去Grand Con酒店后面吃,那里的扒肉很大价钱也相当便宜。

短讯音乐又在响... ...寄信人是她... ...写着-吃?不了,你不在不好!等下肥肥!

短讯随后又发出... ...发送人是我... ...写着-哈哈!肥?你不算肥啦!如果明天有时间我建议你们去唐人街吃小面包、飞机场附近吃炸Sotong、Pulau Kambing, Lrg 5吃Keropok... ...

收到短讯... ...寄信人依然是她... ...写着-谢谢!是啦,知道你瘦啦!

短讯发送... ...发送人是我... ...写着-我瘦吗?不会吧!我外表看起来蛮瘦,可是体内肌肉却蛮结实的。

收到短讯... ...寄信人依然不变... ...写着-屁!你瘦!真的,吃多点啦!

短讯继续发出... ...发送人是我... ...写着-好啦好啦!下次给你看肚腩咯!

以上则是我们在短讯里的沟通话题,多年来我们就是这样互相发送短讯,渐渐的慢慢知道对方发生的事件,但是应该并不了解对方。

十二年之久别,就是期待那天的相遇,时间虽然短暂,可是却让我非常回味... ...和珍惜
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呵呵,还好还是可以相见
辛苦和期待都是值得的,对不?

居汉 说...

呵呵!是的。也算等到了见面的那一天。
再见不到我肯定发狂的。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