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

重逢之日(系列二)

回到家之后我便发短讯给她(那位十二年没见的小学同学),问她何时抵达登州。
结果她说星期日(25/3/07)才到,因为临时收到通知必须出席在关丹的喜酒。
噢!还以为又一次不能见面了。
三次相约,都出现些阻扰。当时的我还向天叹气,为何老天爷总爱戏弄两位诚心想要相见的人。这样的遭遇真的有如电视剧或电影里的情节般,导演总爱拉长相遇的片断,相见之前必须经过千山万苦、寻寻觅觅的一番折磨,导演才舍得让男女主角相遇或相爱... ...

第一次时是在新春资料展社团拜访时,本来约好了要在Ampang相见,可是因为我放不下心让我的大姐一个人带着三个儿女回去登州。结果取消了那时的约会... ...
(那天还发生了雪州安邦路甘榜伯仁邦木屋区拆毁事件)

二次时也是在吉隆坡,那时是大年初六。我告诉了她我会陪我大姐和她的三个小瓜回去吉隆坡,然后再回去柔佛。约了她那天是否能相见,可是那时她因为车子被哥 哥用了,她又要带她母亲去医院,在忙碌之下忘了我们的约会。结果到了当天晚上才心急的拨电给我向我道歉。最终我们还是无法相见... ...

第三次时就是这一次,那就是约好星期六(24/3/07)在我们相识的登州相见。
这次是我在繁忙之中偷出两天的时间回去与她相见。可是就因为临时要出席亲友的喜酒,才改为星期天。而我必须在当晚回去士古来。心理还以为这次又无缘相见... ...

她是在大约四点种抵达登州的,可是她拨电来告诉我她还有一点事情要办,只是说好尽量赶完手头上的事情在与我联络。其实当时的我真的以为这是冥冥之中的安排... ...那就是再度无缘相见... ...用了最平静的心情接受这一切... ...怎知,

没有评论: